自訂搜尋

Sunday, August 17, 2008

黑暗歲月

作為傳道人,我們所傳講的是一位我們相信並且認定祂是信實且全能的上帝,我們相信祂、仰望祂、傳講祂。但在近期的經歷中,我發現作為傳道人的重點不是你怎樣去傳講你所相信的,而是你怎樣去持守你所相信的。

這個月,可說是小弟事奉生涯中所看見過最黑暗的日子,一個月內我多位親愛且合作多年的同工被人「炒掉」。其實在小弟事奉的日子中,以往也經歷過一些黑暗的歲月,但如以殺傷力和層次高低來計算,這個月所發生的事,可說是殺傷力最大,層次也最高。

有時我會奇想:「是否我們所傳講的上帝太『勁』,而且我們真的這樣相信,所以仇敵要用這樣『強勁』的攻擊來試探我們呢?」可喜的是,上帝真是這樣真實地在我們中彰顯祂的作為,祂真是那樣「勁」。

「既是這樣,還有什麼說的呢﹖神若幫助我們,誰能敵擋我們呢﹖」(羅八31)

感謝神讓我們有這樣的經歷!

感謝神讓我們有變得剛強壯膽的機會!

感謝神讓我們變得老練!

感謝神差我召我成為一個幫助教會成長的人!我愛我的教會,我愛我的弟兄姊妹!「仇敵!我奉主的名吩咐你離開!你敢傷害我的教會,你敢傷害我的弟兄姊妹,我就同你死過!走!我命令你立刻離開!」

「我信我主耶穌基督,上帝的獨生子!我相信祂的保守!我相信祂的帶領!我更相信祂是信實的!阿門!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