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訂搜尋

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平日開崇拜,服侍星期六/日要上班的人士


約在這近大半年的時間,神開始讓我看見一個新的異象,就是要在平日(Week Days)開始一些小型的崇拜聚會(mini-churches),為了服侍一些因工作或其他原因,而不能在星期六或日崇拜的人士。這是一個小型崇拜點的拓植工作,每個崇拜點為了要建立參加者成為門徒(而不是觀眾),讓崇拜保持適當的互動性,每個崇拜點的人數不會超過廿人。而且當人數接近二十時,就要拓植新的崇拜點。這種崇拜的好處,就是可以補傳統星期六/主日(會眾式)崇拜的不充,讓那些星期六或日要工作的人士(特別是服務業、醫護人員、商店職員、紀律部隊等人士),在有限的工餘時間內,亦可以建立其崇拜生活,也可以在一個互動性強的小型崇拜中,建立其與其他弟兄姊妹間的肢體關係。

這大半年間,我一直為這異象禱告,但也沒有在任何公開的場合中,向任何人透露過這個異象。因為我需要確據,以證實這個異象的真確性(其實也是要驗證自己沒有看錯,或只是出於血氣),因此為這異象禱告的人只有我和太太兩個人。直至上星期某天,我和自己的主任牧師談論著教會的發展時,突然有感動要把這個異象向主任牧師分享。分享異象後,我的主任牧師完全同意我的看法,也認為這是個值得做的事工。感謝神的帶領!異象的孕育期已經差不多到尾聲,我相信是時候把她生下來了。因此,我到今日才在網誌中公開地分享這個異象,也盼望各方好友為此代禱。我盼望她成就,我盼望這些小型崇拜可在全港各區建立。

除了代禱,也盼望各位好友幫助,如果你認識一些人,他 / 她們因工作或其他的原因,而不能在週末崇拜。請通知我,我不介意去他們的公司建立崇拜點,我也不介意去他們的家中建立崇拜點,更不介意在他們的飯店「落場」時,到飯店那裡建立崇拜點。我只介意有沒有更多人因此而得救,歸向我們的主耶穌基督。

因此,特別是神召神學院禮拜堂的弟兄姊妹,如果你帶了人信主,但他或她因工作未能在週末崇拜。請通知我,我願意組織他們建立平日的崇拜。

敬請代禱!

主僕

陳智聰牧師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