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訂搜尋

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婆婆永遠懷念妳

2010年9月28日晚上九時廿六分,婆婆謝容女士走了。

昨夜睡到約零晨五點夢見婆婆,然後我突然醒了。在迷糊間我聽到主在心裡說:「你婆婆有點不捨得你們,所以有少少不願走。你有沒有說話要向她講?我會幫你轉告她。」我向主講了心中想對婆婆說的話,心中也感到主正幫我轉述。最後,我向主禱告:「主,我現在把婆婆交給您,請您代我們照顧她吧!讓她在樂園中開始新生活,也讓她享受與列祖和眾聖徒一起的生活吧!」禱告後我心中感到婆婆已經在主裡面,接近早晨六點晨光初現,我感到身邊有一陣靈氣散去,婆婆真的跟主離開了。感謝主!您真是我們的保慰師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