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訂搜尋

Saturday, January 24, 2009

House 2 House : Simple Church

這段時間,自己重新反思自己的事奉,亦回想起當初神對自己不斷建立教會的呼召。由於自己呼召的關係,我很有興趣去閱讀一些關於教會建立的書籍。這兩天,我又重新再閱讀多年前所買的一本書《改變世界的家》。這是一本談論以家庭教會方式,進行不斷植堂運動的計劃。

其實在多年前閱讀此書的時候,這書裡所描述的家庭教會植堂運動,已經深深的吸引了我,而且在閱讀時,我也感到聖靈在內心的感動。事實上,這本書的植堂方式的確是影響著我對植堂的觀念。關於我的呼召正正就是要透過不斷植堂,來完成福音使命。故此,我的確是常常在思想怎樣的方式才可以更容易地不斷植堂。家庭教會的方式是否可行呢?我知道它在中國大陸可行,因為這正是大陸大多數教會的模式,但在香港這樣的城市裡,它可行嗎?

在我內心深深處,我只看這是一個難以實現的異象,因為它實在太反傳統了,不是一般教牧會容易認同。

最近,發現了一個令我很興奮的網頁:wwwhouse2house.com。這個網頁就是一個外國的家庭教會或稱Simple Church的植堂網絡網站。在這個網頁中,我發現原來在瑞士、巴西、英國、澳洲、中國、意大利等國家,已經有人開始著以家庭教會的方式進行不斷植堂的運動,這實在太令人興奮了。

我相信異象是慢慢地成形的,那麼這個異象就讓我放在內心好好地去禱告尋求神吧!

No comments: